注意,不太,散散步,很重要,睡眠
提問: 每天媽媽太難受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今年七月份因為心臟病住了半個月醫院,醫生檢查并不是很嚴重的心臟病,出院后,恢復特別慢,又看很多地方均效果不大。伴著心臟疼外,主要腦袋里特別不清爽,迷糊、頭暈、惡心,經常半夜腦袋里有金屬敲擊聲,吵醒、接下來就特別難受。住院時曾檢查過CT,無異常。什么原因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個月●目前一般情況:頭暈、迷糊、常惡心,時耳鳴●病史:心肌缺血心臟病●輔助檢查:CT無異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血壓:這兩天是115,90;前些陣子早上120,80,晚上130,90血壓不太高,白天沒有覺,晚上還可以。下半夜經常打鼾,以前沒有這種現象。
第二次問題補充:腦電圖檢查無異常,腦流圖腦后有點堵塞。但也不應該有那么多反英啊,要是堵塞,應該怎么治療呢我覺得與睡覺沒太大影響,因為以前也這樣睡啊,還是和病癥有關系我想
第三次問題補充:除了貝他樂克,未吃其他藥物。做哪些具體的體能運動較適合
医师解答: 考慮腦動脈硬化,腦動脈供血不好,應活血,化淤,健腦,調脂,停用不良藥物,體能練習等綜合治療。
你好 ,請問血壓是多少? 積極的進行治療心臟病。注意休息,適當的運動。
可以適當的散散步打太及拳等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
根據患者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腦電圖檢查。注意睡眠姿勢。
積極的活血治療!具體用藥由臨床醫生決定。
保持個好心情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