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以,的是,很好,要做,你所
提問: 腦血管疾病治療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父親患腦血管疾病已十余年且時有發病,癥狀如下:左半身無力并伴有下肢疼痛;流口水;言語不清;如廁頻繁且大小便困難(大約每10分鐘一次無論有無解便,尤其是晚上更甚),小便顏色不正常,偶有發紅、發白現象。我想咨詢一下目前如何治療效果更佳,敬請專家給予詳細答復。急盼!!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一年左右發病。●目前一般情況:除上述癥狀外,腰疼嚴重,食欲不佳。●病史:高血壓、腦栓塞●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住院治療后,癥狀稍有減輕,效果不太理想。●輔助檢查:化驗血糖(不高)尿樣化驗正常。血壓偏高(高壓180,低壓近100),體溫正常。●其它:未作詳細檢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專家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回復。請您告訴我,如果現在我父親的血壓經過服用降壓藥品已穩定,如何解決(越快越好)其它癥狀?治療這種病的中藥有哪些?如何服用?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要做的是要積極的考慮活血治療,同時積極的抗高血壓治療,治療的話可以考慮服用中藥進行治療同時配以物理治療效果會很好的,可以配以針灸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