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的,我是,名教,和你
提問: 我經常出現胸悶,呼吸困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經常都出現胸悶,呼吸困難,只要在人多的地方站久了,就會覺得心里不舒服,缺氧的感覺.而且就會想吃甜的東西.請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血糖情況和檢查一下血壓情況。
我是一名教師,以前上課時也有過這種情況,和你說的很相向。建議你多參加些活動,盡量到人多的地方去逛逛,比如說超市,商場等,慢慢來;另外想吃甜的東西主要是你的血壓可能低,可以查一下,多吃些營養的東西! 這得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養呢,不過你必要太擔心,要慢慢調整! 祝早日康復!!!
我是一名字在校大學生,也有你這樣的情況。 但現在以好多了。 先最好到醫院解查下,去照下X光線看看(胸部的) 還有就是早上早起來到樹下去走走,有一定有幫助的。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