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免疫球蛋白,你的,乙肝疫苗,月后
提問: 谷丙轉胺酶有點高什么病?附上乙肝兩對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甘油三脂 0.48總膽固醇4.69谷丙轉胺酶91 ,之前一天下午有用過性行為,晚上只是睡了三個半小時,第二天上完課10點才去抽血檢查的。而且已經有了小孩一個多月。乙肝表面抗原:陰性,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e抗原:陰性,乙肝e抗體:陰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請詳細回復,謝謝~●病史:沒有
医师解答: 你好:既往感染過乙肝,現在仍有免疫力,屬于不典型恢復期,也可能為急性乙肝感染期。所以說你的情況懷孕的話, 攜帶乙肝病毒的婦女如懷孕,可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使胎兒受到有效?ぁ6雜諞丫吃薪詠儼母九綣⑾質譴腋尾《拘擼蛐律詰?4小時內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劑量加倍,再于一個月后和六個月后作加強注射,對新生兒的?ぢ士紗?6.65%。如果在出生后立即及生后一個月在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時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則?ぢ士篩嘰?7.13%。再加上母親又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則對子女的?ばЧ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