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是怎么,你把,抵抗力,就可以
提問: 想請專家看看我女兒的乙肝檢查結果
我女兒今年4歲了,因為我是小三陽,懷孕時沒有做過預防措施(很后悔),今天我給她查了二對半和肝功,醫院醫生說沒事,但我不是很明白,所以想請醫生幫忙分析一下:HBSAG 0.20s/co(測試結果)HBSAB 2.19s/coHBEAG 0.98s/coHBEAB 6.02s/coHBCAB 3.42s/co這個二對半怎么不是顯示陰性或陽性的的結果呢?現在我女兒要怎么樣預防才能避免以后感染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了,現在我將參考值寫下:HBSAG 0.00--1.00(參考值)HBSAB 0.00--1.00HBEAG 0.00--1.00HBEAB 1.00--99.90HBCAB 1.00--99.90其中她的HBSAB值超過的參考值勤呀,為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另我想將肝功結果也報上:總膽紅素9.4umo1/L 0-20(參考值) 直接膽紅素0.8umo1/L 0-6谷丙轉氨酶7U/L 0-40 谷草轉氨酶32U/L 0-37堿性磷酸酶221U/L 0-500 總蛋白71.6g/L 60-80白蛋白46g/L 37-53 球蛋白25.6g/L 20-45A/B1.8 1.5-2她的有些數值偏低,要不要給她補充下,如球蛋白?
医师解答: HBSAB為抗體,說明有抵抗力。是好事。
你好:那臨床醫生是怎么診斷的呢?請你把參考指標說一下,因為任何檢查都有參考指標的。
只要是積極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