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不大,氣管炎,肺結核
提問: 我這樣是支氣管哮喘還是肺結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周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時在晚上受涼后感覺在支氣管處有痰,咳出后感覺好一些,但是總有痰出現,而且氣管處發出哮鳴音,呼吸有些困難.但是不吃藥第二天也會好,過個一個月或更長時間又會重復發生,我想請教醫生我這樣是支氣管哮喘嗎?不會是肺結核吧,我很擔心.●目前一般情況:良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青霉素過敏,我爺爺有哮喘病史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已經做過透視了沒有發現異常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初步判斷屬于氣管炎.建議到醫院透視檢查.肺結核的幾率不大,可以做痰檢確診.
那還是有可能是屬于氣管炎的癥狀!建議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