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厚味,辛辣,亦可,信心
提問: 可能是慢性腹瀉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基本上是早餐過后一兩個小時,不吃早餐不會腹瀉。拉過大便過,肚子就不痛了。吃不吃藥好像都沒什么關系,一般都是吃午時茶、黃蓮素、弗派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出現癥狀差不多是一年了,一星期一兩次。●目前一般情況:最近夜里都出過現過腹瀉現象。到底是什么病因,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屬于慢性腸炎。平時應該注意休息和增加營養,給予易消化的食物,如米湯、粥湯等。若虛寒腹痛泄瀉者,亦可予以淡姜湯飲之,以溫振脾陽,調和胃氣。忌食辛辣炙B032、肥甘厚味之品。在有條件情況下,配合紅外線,蠟療、拔火罐、針灸、氣功等療法,以提高療效。另外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強烈刺激,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