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今年,也不,都在,下腹
提問: 醫生你好:
●患者性別: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二十五歲,今年身體很差,總是覺得很累,很想睡,月經也不正常,二三個月都沒有來,走幾步路就會流好多好多汗,有時頭發一整天都在滴水,每天要睡十一二個小時,頭還是暈暈的,最近有時會不經意的咬牙關。左下腹也會覺得脹,但不會疼,請問這是病嗎?我應該怎么治?像我這樣的情況看中醫會不會好一點?●患者年齡:25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會惡心,但是又不吐。以前也朵也會有峰鳴聲響,現在沒有。
第二次問題補充:yiyuyon醫生:做什么樣的檢查呢?去哪里做啊?什么時間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你今年二十五歲,今年身體很差,總是覺得很累,很想睡,月經也不正常,二三個月都沒有來,走幾步路就會流好多好多汗,有時頭發一整天都在滴水,每天要睡十一二個小時,頭還是暈暈的,最近有時會不經意的咬牙關。左下腹也會覺得脹,但不會疼,這是病,你應該去看內分泌科,找到原因就好治療了.
我應該做個詳細的檢查,你這種情況不好說
建議您進行甲狀腺素的檢查,其他的檢查項目由臨床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用相應的實驗室檢查項目。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進行內分泌、B超檢查。什么時間做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