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定,血管瘤,肝功,諞繳,鬧傅枷掠
提問: 幫助診斷病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上腹疼痛為主,并放射到肩背痛,胃像有東西堵著似的,到武漢協和醫院檢查,胃鏡和B超除有肝血管瘤1.5×1.9cm,其他正常,醫生開的胃藥吃了還痛.現在我精神壓力大,不知道病情.怎么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了,開始胃堵,漲痛.檢查完后,右脅開始痛到至今.●目前一般情況:疼痛,胃堵,睡眠差,尿的顏色偏黃●病史:2000年發過類似癥,檢查有慢性胃腸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胃鏡,結腸鏡,核磁共震,B超檢查,肝小血管瘤,腸易激綜合癥,其他正常.●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沒有
第一次問題補充:為什么每次發病都伴隨眼漲痛,頭昏或痛,其他部位竄痛,究竟是不是血管瘤引起的疼痛,每次一痛我就緊張,煩躁,頭皮發麻,好像五臟六俯都壞了.現在我每年都要到醫院做幾次B超,但每次就這些問題.前后為查清病情,住了兩次院,肝功,腎功,乙肝,都檢查,五年內胃鏡做了四次,錢花了不少,病也沒解決,疼痛經常伴隨我,我的財力和精神都承擔不起了,求求好心的專家幫我!!!!
医师解答: 建議復查肝功?鬧瘟坡暈賦ρ祝諞繳鬧傅枷掠τ鎂嚀宓囊┪鎩W⒁廡菹ⅲ航餼裱沽Α?br /> 和血管瘤應該是有一定的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