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抗炎,注意,中耳炎
提問: 很難受啊
|| 您好大夫;我一個月前咳嗽,咳痰不出吃了很多的藥也不好,去醫院做了肺透也沒事,大夫說是支氣管炎要輸液,輸的是先鋒和魚腥草,輸了6天現在感覺挺好,不咳嗽了,還有少量痰,但是耳朵好象跟堵了是的,醫院檢查耳朵沒事,請問大夫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醒鼻涕醒的?別人告訴我要中藥路路通煮水喝管用,您認為可以嗎?有什么好的辦法嗎?還有我的氣管還需要用藥嗎?謝謝您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能不能說的詳細點呢?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考慮口腔感染后細菌從咽鼓管內口引起咽鼓管感染,如果繼續發展,可能引起中耳炎。要積極抗炎治療,如果轉成慢性,可能損害聽力。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考慮為支氣管炎引起的,平時應該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同時服用抗炎藥。
你的情況只要是積極的治療你的支氣管炎就可以了 !具體用藥由臨床醫生決定 。
藥物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