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口服液,大夫,就可以,你好
提問: 如何對癥治療?
慢性腸炎的分為許多種,我是因為受涼發生腹瀉,以前吃些消炎的要就行,這次沒有任何效果,查了相關的器官,脾/肝/腎/胰腺/甲亢/血糖/大便常規/都沒有大事,胃\直腸鏡也查了,也沒事.腸鏡檢查太痛苦,我沒有做,但做了氣鋇造影,沒有明顯病變,吃的藥有:補脾益腸丸\胃腸顆粒\補脾顆粒\固腸止瀉丸\溫胃舒\柳氮磺胺毗啶\ 金雙歧/整腸生/吊抗生素\灌腸 紅外線/熱敷/按摩/鍛煉/一切能想到的,我都做了,可依然趨之不去.我的癥狀是,早起后大便,大便不成形,而且很快結束10秒多不了多少,解不盡.腸道咕嚕不停,但聲音不大,氣多不臭,吃飯時感覺上述現象明顯.喝熱的開水或湯咽下時感覺嗓子眼下面全都是涼的. 尊敬的專家,我究竟是什么型的腸炎,怎樣治療? 如果不用腸鏡檢查,氣鋇造影檢查沒有明顯的病變,腸道可能有哪些病,如何醫治? 我是野外工作者,沒有什么專門時間醫療,有沒有簡單易行是方法排除/自檢/和治療?萬分感激!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使用黃連素加藿香正氣口服液治療就可以了。
建議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