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你的,的是,藿香,胃炎
提問: 會是什么病啊,急求指點
女,38歲.發病原因:有一天吃飯很晚,肚子非常餓.吃了兩個鹵蛋和米粉,第二早晨又喝了一大杯涼水.癥狀:經常有氣從胃中出來(飯后較多),要打飽嗝的感覺,若有出來就感覺舒服,可是經常在胸部氣就堵住了,出不來,很是難受.時間久了,氣慢慢上移好象被堵在喉嚨下面,有燒心的感覺,若吃到地瓜粥、栗子等胃就脹得非常厲害。持續時間有一個半月了,服用過嗎丁啉、法莫替丁、鋁碳酸鎂片、(一起用過5天,覺得沒什么效果),后用活胃素(一個星期)都沒什么作用,真是很急呀,會是什么病呢,我看了反流性食管炎的癥狀和我的癥狀比較相象,不知是否真的是此病。急盼醫生能給指點。謝謝!反流性食管炎是否要胃鏡檢查?沒有病史。
医师解答: 你好。你得的是急性胃炎。就用你原來用的藥加上藿香正氣口服液就可以了。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只要是積極的做一下胃鏡檢查就可以完全確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