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糖,用量,生理,你好,胰島素
提問: 像我這種情況現在該如何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個老糖尿病患者,大約有七八年的歷史了,以前老是非常的注意,把“加號”控制在三個以內,一般都是一個“加號,”可以自從上個月以來,自己開始有類似偏癱的現像,主要是雙腿無力。輸幾天液以后,能好個一二天,一直心臟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就在昨天晚上,有心臟跳動快,說話開始不清的現像,吃過速效救心丸后,略有好轉,可是今天早上起來后又有熱躁的感覺,現在雙退可以說完全有能動了,就現在患者的請況,請您們給我一個好的對待方法好嗎?如果想輸液的話,能不能給出一個合理的治療方法,現在主要是心臟又出現不好的癥狀,我們這里交通非常的不便利,離醫院太遠,怕去醫院后長時間的路程更加嚴重,所以請各位專家給我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好嗎?輸哪些藥物可以針對我現在的癥狀更加有效!真心的謝謝您們!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輸注生理鹽水+胰島素+生脈+肌苷+維生素C+B1。胰島素的用量要時刻調整,盡量把尿糖控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