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清淡,脂肪肝,重要,生活中
提問: 麻煩各位專家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各位專家,我今年22歲,男,體重90kg,身高173cm。今年9月20日我去醫院檢查肝功能時發現我谷丙轉氨酶ALT較高(有140),有較嚴重的脂肪肝,還有血脂中的甘油三脂也偏高(有2.27),血壓偏高,醫生就叫我吃了護肝片,吃了20多天后,再去復查谷丙轉氨酶有好轉(降到了104),谷草轉氨酶AST偏高(有67),谷氨酰轉肽酶GGT偏高(有75),其余正常。你看我現在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再吃護肝片,或者有沒有什么更好的藥,請教各位專家,順便再說一下,我血壓偏高。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繼續服藥治療,此外應避免飲酒,清淡飲食,積極運動,減輕體重,這些生活中的小問題對脂肪肝的恢復是相當重要的。
目前可以繼續服用,換藥必須在臨床醫生指導下。
建議堅持目前用藥,不要過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