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有多大,前列腺,有沒有檢查,就已經建議
提問: 腎問題
提問時間:2005-10-28 8:22:29 | 投訴 |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就是說我的陰毛以前是黑色的就是現在有一點變黃,請問是什么原因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就是拉尿不暢通●病史:腎結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東莞大醫院看過了,沒效果●輔助檢查:B超  專家回復區 回答者:guanyouyun 醫苑職稱:主治醫師 (2005-10-28 8:52:20) 您好:如頭發顏色無改變的話應該沒什么問題。至于“拉尿不暢通已經兩年”應該去醫院做個前列腺液檢查,首先應該排除前列腺方便的疾病?褂心岬餃ヒ皆嚎垂ヒ皆閡皆閡繳竊趺錘觳檎鋃現瘟頻哪兀? 他們只是叫我照了個B超然后給一些藥物!我吃了不見效果就沒再去了!就大二就是上一年2004年我就突然肚子痛的要命就入陽江醫院住了一天,然后醫生給我做了B超和X光全身掃了下!這個醫院還是好黑暗!他們不是給我治病的藥只是給我大量的消炎藥吃得我都怕了!時時克克都想睡!我就覺得奇怪,然后去復診,另一個內科醫生才說這是什么消炎藥,而不是什么治療的藥物!我不知道那個醫生為什么要開這么多的消炎藥給我!后來復診的醫生說我的相腎結石,不是很大,多運動多跳動,大量飲水就可以把小石排出來!就這樣.后來我同學介紹了一種消石素給我,叫德國強力消石素我用了三瓶,我也覺得沒效果!我同學說他妹用了兩瓶就好了!現在我沒再吃什么藥了!
医师解答: 那請問你現在的結石有多大?有沒有檢查前列腺液?在8月份就已經建議你檢查 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檢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