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胃炎,鼻炎,疾病,注意
提問: 救救我吧,我快活不下去了!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病史:鼻炎,膽囊炎 胃炎●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長期消瘦,體質很差,經常頭暈眼花,口干德厲害,有時候得含著水,眼干眼澀,皮膚干燥,腹痛,四肢肌肉疼痛,抽搐,已經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請問我得了什么病啊?每次去醫院都說問題不大,就是不見效,我快要活不下去了,請幫幫我.●目前一般情況:早上反胃,飯量尚可,大便有時稀,小便黃,味道大.●輔助檢查:肝功 腎功 腎b超 抗o 血沉 均正常 空腹血糖 5.89 膽囊壁欠光滑.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積極治療鼻炎,膽囊炎 胃炎等疾病。平時多注意休息及飲食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