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心理,你的,您的,和他
提問: 我好害怕!是否得了精神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約從十年前開始情緒不穩定,有幾年很低落,有幾年很興奮。低落的時候每天不想見外人,不想上班,只是睡覺……;興奮的時候口若懸河,說話夸張,自吹自擂,不喜歡回家,注意力不能集中,每天睡眠很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從今年4月份開始,出現極為興奮的狀態,很喜歡喝酒,醉酒后癥狀尤為嚴重!●目前一般情況:工作熱情、善于與人交往,而且思維極為敏捷!但過于興奮,讓身邊的人感到異常!●病史:患有腔系性腦梗塞,但病情較輕,左手沒有知覺,其他基本正常。●其它:這是我最親的人,他的癥狀真的令我好疑惑也好害怕!幫我確診一下吧!
医师解答: 你好: 你所說的腔隙性腦梗塞根據梗塞的部位不同可以出現一定的相應神經癥狀,但是一般是持續的出現,不會周而復始。人體也有生物鐘,隨著時間的變動也會出現相應的精神神經癥狀。所以你不必擔心,勸他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從事有意義的活動,注意鍛煉身體就可以了。
建議你找當地中醫大夫開<<傷寒論>>柴胡龍骨牡蠣湯加減治療,會有效果的.
你好:你的情況來看是沒有問題的!而你的情況主要是由于情緒因素決定的!
依鄙人之見,你親人患的可能是雙相情感性精神障礙。
建議不要喝酒,盡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應該沒有精神病的癥狀表現,只是有些情緒上的失控,可以到心理醫生哪里適當地進行心理輔導。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腔隙性腦梗塞是腦梗塞的一種特殊類型,是在高血壓、動脈?;幕∩希隕畈康奈⑿《齜⑸杖鵡宰櫓毖勻砘”洹F洳”浞段б話?0.5-20毫米,其中以2-4毫米者最為多見,病變數目呈多個,甚至多達數十個。臨床上,患者多元明顯癥狀,約有3/4的患者無病灶性神經損害癥狀,或僅有輕微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和下降、輕度頭痛、頭昏、眩暈、反應遲鈍等癥狀。該病的診斷主要靠CT檢查。廣泛性、多灶性的腔隙性腦梗塞,可影響腦功能,導致智力進行性衰退,最后導致腦血管性癡呆。
一般來說腦部疾病可以影響到人的精神狀態,可以有各種精神反應,治療上以治療器質病變為主,如果只是精神狀況,建議采用精神療法,如果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可以適當應用鎮靜劑治療。
其實他這種狀況好象我有時候也會出現。既然他是你最親的人,那么我建議你平時多和他交流溝通,多和他去一些能夠讓他心情平靜的地方,也可以嘗試一次旅游度假,使他完全的放松。 因為可能是他的思維過于活躍,人又敏感,所導致的一種俗稱“沒有安全感”的情緒。他可能希望被人們肯定,所以很激進的想表現自己,但是往往不能被人理解。 以上只是我自己對你所說的癥狀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心理醫生哪里適當地進行心理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