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淀粉酶,胰腺炎,胰腺,胃炎,您能
提問: 腹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過去的一周內,肚臍眼以上靠近肋骨(劍突?)的部位一直隱隱作痛,作痛時間不規律,時不時就來痛,飯后飯前都有;晚上睡覺時,正躺睡,上腹有不適或隱痛,側躺睡則沒有;有時肚臍周圍也有作痛;上腹痛時,感覺腹內發熱,發悶、噯氣等;后腰偶有酸痛;胃口比以前稍差一點。●病史:9月份做過胃鏡,結論是淺表性胃炎、胃發熱,經過吃藥治療,在10月份基本治愈。自從檢查出胃炎服藥以來,每次小便基本上是尿黃,多喝水就不尿黃,但小便次數增多。請問:我的腹痛是什么情況?是不是胃炎復發?或者是其它的器官發炎?比如胰腺等。請求醫師解答,我該吃什么藥?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昨天和今天,腹部不痛,心情也很好,我沒有吃藥也沒做檢查,但是今天睡午覺起來后,右后腰就隱隱的酸痛。這是為什么?還有,每次腹痛和腰痛我都涂擦一些云香精,感覺擦后比較舒服,就是不知道這樣擦有沒有作用?
医师解答: 目前懷疑是胃炎引起的,可以考慮服用洛塞克看看結果
建議您能夠進行胰腺的B超檢查,做個血、尿淀粉酶的檢查看看,排除胰腺炎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