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中毒,不是,是神經表現,br
提問: 到底我得的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喝酒時,不管多少,那怕一口,30分鐘后或第二天AM就會首先是腹部緊張、僵硬,然后曼延全身,就出現緊張、抽筋,情緒很差;然后是臉面毛孔增大,似重感冒狀,四肢抽筋,。有時不喝酒,直接吹空調也有這種癥狀.有時情緒不好也有這種癥狀,我該怎么辦?剛開始時,我問過幾個中醫,有的說是酒精中毒(自從得這種病后我就不再喝酒了),有的說是腎功能衰退,有的說是神經衰弱。這是什么病?我該怎樣就醫?請指教,謝謝●病史:2002年有這種癥狀過(注:2002年經常加班);2004年又有過;2005年明顯(平時不喝酒,注意休息,適當鍛煉身體,這種癥狀就沒有發生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出現這種癥狀時我支醫院就診,醫生一般都是開補能量的藥多或者是感冒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不是跟腸、胃病有關,我以前有過胃炎。是腹部以下緊張僵硬;四肢尤其是手腕及手指關節僵硬。
医师解答: 這個可能是神經表現,不是過敏或是酒精中毒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