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辛辣,疼痛,食品,應用痔瘡
提問: 求救啊^
我不是很清楚便秘的概念或者有什么征兆的.不過好象很久以來我的大便都不是很正常(不過我今年才21歲.),一般都會好幾天才上一次廁所的,昨天也蹲了很久,可是今天發現肛門里不知道長出了個什么,應該是圓圓的樣子.不氧不痛.就有點不舒服.請問這是什么啊?好象前幾個月也有了次差不多的情況.會不會有什么問題或者應該注意點什么?請盡快回復!麻煩了!●目前一般情況: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是痔瘡不是應該會痛的嗎?而且和年齡有關系嗎?我一直以為是年齡更大一點的人才有這樣的問題呢.而且是因為什么情況才會出現痔瘡啊?我覺得我現在是腸胃的問題哦!請指教.可能是我的醫學常識少得可憐了。麻煩了.
医师解答: 有些痔瘡不嚴重時可以沒有疼痛。便秘可以應用痔瘡。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肛腸科進行檢查,看看是否與痔瘡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