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病史,病情,方可,腎炎常見癥狀為水腫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
平常有時胸口發悶,路走快了有點痛;吃飯后胸口不舒服,想吐.膽囊有時有點痛,還有腰部位疼痛.~請問醫生是怎么會事.  最佳答案 回答者:李學軍 醫苑職稱:主任醫師 (2005-11-11 21:47:40)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 一下心電圖 檢查和做一下肝膽B超看一下/。 我肝膽B超已經檢查醫師說:膽有輕微的膽囊炎.胃吃飯后經常有點漲,胃還有點酸.我還有急性腎炎,經常愛上廁所.請問該怎么治療~~這些情況嚴重嗎?謝謝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我來回答  專家回復區 回答者:是乃仁術 醫苑職稱:主治醫師 (2005-11-12 6:46:27) 你好:膽囊炎和胃炎不是很嚴重,但急性腎炎就需要積極治療,以防演變。治療主要是使用抗生素,如青霉素等。 那我該怎么治療那?選用什么藥物~~及需多少醫療費用
医师解答: 急性腎炎需要病史和尿檢方可診斷,急性腎炎常見癥狀為水腫,血尿。
建議您住院治療,由臨床醫生根據病情需要進行藥物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