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少吃,固醇,可使,性生活
提問: 高血壓病人,平時因注意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
医师解答: 你好:1、忌過度疲勞,因過度疲勞可使血壓生高。 2、忌抽煙過度。 3、忌情緒波動。 4、忌大便秘結。 5、忌驟冷驟熱。 6、忌性生活過度或不當。 7、忌飲食不節。 8、忌貪杯暴飲。 9、忌血壓驟降。 10、忌驟然停藥。 11、要堅持長期服藥。 12、要減少高脂肪高膽固醇飲食。 13、要限制食鹽的攝入量。 14、要控制飲食中的糖類。 15、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和纖微素。 16、要注意飲食均蘅。
高血壓的預防 1、祛除危險因素:禁吸煙,少飲酒,少吃鹽,少吃高脂食物。 2、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最好每天步行2次,每次應步行30分鐘。 3、要注意精神調節: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大的波動。 4、要定期檢測血壓,由于高血壓發病率、病死率高,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現在高血壓的預防已經從自我防治走向社會干預防治,以便降低發病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