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醫政部門,br
提問: 他們的做法是不是太過分了.
本人今天因為口腔起泡頭痛,請假去寶安中醫院看病.到了二樓內科,一位姓于的醫生隨便問了一些情況后,就拿筆開藥,當時我問這位醫生可否幫我開一張醫生證明單(因為公司規定請病假需有醫院證明),他說如果不打點滴,他們是不開證明的,當我對這個問題提出疑問時,他馬上改口說他不能開,需要到一樓急診才開,到急診說明情況后,急診醫生說這病他不會看,讓我去看口腔科,來到口腔科后,口腔科醫生讓我去看內科,當我再找到那位姓于的醫生時,這位所謂的于醫生說他已經下班了,讓我重新去掛號找其它科室的醫生.當我準備到一樓想找個人問個明白時,遇到了一位站在門口的外科醫生,說明情況后他說可以幫我看病.我以為像這樣的小病一百元錢就可以搞定,誰知他竟然給我開了195.9元藥(全部為口服藥).從古至今,我們都稱贊他們為白衣天使,可從我今天遇到的情況來看.
医师解答: 您可以向醫政部門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