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了,害怕,不要太,有可能
提問: 大便時流血是為什么,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天我上廁所時,不知為什么隨著大便有血流出,而且比較多,我身體沒有什么易樣,我非常的驚慌,不知為什么,請大夫幫幫我。看是什么病,該吃什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11.11開始,以有兩天了。●目前一般情況:沒有別的感覺●病史:沒有相類似的病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這樣,我都不敢告訴家人,害怕啊,不過現在還好了 以前我以為是我的了痔瘡什么的,不過害怕歸害怕,我道沒怎么在乎,也沒有看過,誰知現在好了,挺令人高興的.所以我先告訴你,不要太在意了,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什么的會好些.不要太著急了,這是我的土方法.
這個有可能是痔瘡,建議您能夠到醫院肛腸科進行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