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糖尿病,您的,注意,前兆
提問: 請問去檢查化驗是否為糖尿病前應注意什么?是要空腹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目前一般情況:我現在每天掉頭發特別厲害,每天早上梳頭時會掉一大團,經常1個月或半個月就會有一次頭暈目眩的感覺,而且冬天晚上只有左腳很冰二三個小時也暖不熱,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現在每天掉頭發特別厲害,每天早上梳頭時會掉一大團,經常1個月或半個月就會有一次頭暈目眩的感覺,而且冬天晚上只有左腳很冰二三個小時也暖不熱,請問以上頭昏與腳冰的狀況是否與糖尿病有關。
医师解答: 一般糖尿病檢查需要進行空腹血糖與餐后兩小時血糖的測定。
血糖為6.8,有點糖尿病前兆表現,控制飲食,體育鍛煉,醫院隨訪等措施可不發生或推遲發生糖尿病。
醫生朋友說的很正確。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定期去醫院進行檢查。注意飲食習慣,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