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病情,才能,注意,飲食營養
提問: 咳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患咳嗽至今已有五個月左右,起初是胸中有異物感引起的咳嗽(不是感冒引起的),經療效較慢的中醫治療有三周后引發肺炎,轉為西醫治療。炎癥被抑制后,經醫生建議轉為中醫調治,咳嗽仍不見好。兩個半月時又誘發肺炎,再次被西藥抑制后還是用中醫調治。至今四個多月過去了,仍不見好,且近幾天又加重,又有感炎癥感。 現有癥狀是,痰早晨黃白天白而稀,晚上咳不出;氣急胸癢,氣道受阻,肺氣上逆;白天胸口好像壓著石頭,晚上睡覺時胸中帶有呼嚕聲,那種感覺就像是氣管被痰粘緊了不透氣;胃口不好,大便次數少量也少(原來有便秘的習慣),體重下降,有時還伴有頭痛。吃了太多的藥,連本來特別準時到來的月經到現在已拖過二十多天沒來了,有時排出的白帶還帶有點血絲。 這五個月中,所有醫生要求忌口的東西都敢吃,醫生也換了好幾個,大醫院(市級)也做了好多項檢查,如:X線、血、尿、痰等,沒有檢查出什么大問題。醫生診斷為”支氣管痙攣”。 該做的做了,該查的查了,該醫的醫了,我已無計可施了,每天被病魔折騰得生不如死啊!迫切希望能通過網上尋求到專業人士的指點!我的郵箱是calandan@sohu.com●病史:陳舊性肺結核
医师解答: 您可以適當使用些消炎藥物進行治療。同時建議您適當地注意飲食營養,加強身體素質。這樣才能避免病情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