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活方式,有可能,此病,睡眠
提問: 心跳突然加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26歲,女性,未婚,今年內心臟突然跳動加速,加速前感覺胸部發悶,持續幾分鐘就恢復了,今年有3次了,間隔有3個月左右,心動突然加速前并沒有情緒的激動,運動過度,也沒有服用什么藥物,平時身體狀況很好,也檢查過,但在正常心率下查不出任何原因,請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應如何治療?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今天AM10點左右,持續4-5分鐘●目前一般情況:一般情況下身體狀況良好●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過,但正常狀態下查不出問題,也沒服用過心臟藥物●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我認為還是同你的生活方式有關系的,生活方式的好壞會影響你的精神狀況,有可能導致睡眠的障礙,從而引起此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