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甲亢,彩超,多數認為與,br
提問: 心律失常是何引起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05年4月因頭痛去醫院檢查病因(平時也有),經過驗血結果甲狀腺有問題(甲亢),最近幾年我的心律也有不正常現象第一年好象有兩次,一般持續時間半小時,心律2~3下/秒。本來是想:如果是甲亢引起的,就想做甲亢的手術,但05年9月又檢查甲狀腺醫生說:并不嚴重沒必要做手術。但05年11月11日中午12時左右心律又出現不正常,一直持續到下午16:30時現狀發生時和發生后全身無力、背部酸痛四肢有麻木現象。我查過有關甲亢的資料,得知甲亢會引起頭痛心律不正、發熱、出汗等癥狀。請問各位醫生這種現象是否是甲亢引起,如果是那根治的辦法是什么?如不是那是什么原因引起?請各名醫關心一下,盼復為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5h。●目前一般情況:平時有頭痛現象。●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多數認為與甲亢有關,也不排除與心臟有關,最好作個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