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胎,正常,高于,激素,你最好
提問: 回答醫生提問
我以前是患的甲亢,2000年服碘131后又成了甲減了,一直在服藥,維持的還是正常的,沒什么癥狀,每年復查1-2次,這里是高原地區,海拔約2000米,我在外地呆了一個月,回來后最初幾天發現有心臟會偶爾的不規則的劇烈跳動,女兒10歲了,如果想再要個孩子能行嗎?會不會很危險?如果能懷孕應該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甲狀腺激素一般不通過胎盤,對胎兒可能無明顯影響。但是,據報告,你這種情況,懷孕的可能性也很小。即使能懷孕,胎兒流產、死胎、低體重兒和宮內發育遲緩的發生率也遠遠高于正常婦女。另外,有人認為,如果未經徹底治療的甲減患者,所生的子女日后智力低下、體格發育遲緩者比經過系統治療的孕婦明顯增多。因此,建議你最好在經過系統治療,化驗檢查正常,并停藥一個階段之后再考慮懷孕,這對母嬰都更加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