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抗生素,程度,目前,時結果
提問: 結核性胸膜炎出現以下癥狀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大夫,您好!我的一位同學患有結核性胸膜炎正在住院治療。她的胸水抽了兩次,第一次抽了460毫升,二次抽了580毫升。第三次就無法再抽了,胸水已分隔剩130毫升。大夫采取了中藥磁療防粘稠幫吸收。她叢11月2日每天傍晚大咳帶痰,一咳有時惡心。她住院20多天來每晚體溫37至38度,口干舌燥,偶爾有汗,一直胸口堵悶。老體乏無力懶得動,累時咳時氣短。 我想知道她以上的癥狀是否正常,還有體外磁療有作用沒?以前是否采用過這種方法?如果中藥磁療不管用胸水變粘稠將產生什么后果? 如果能回復,不勝感激!謝謝大夫!
医师解答: 目前可以用體外磁療,最好同時結果抗生素輸液治療,這樣可以一定程度防止粘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